穹一

摸了

夜青同居十题(中)

纯糖无任何添加剂!!!


微狗崽出没请注意!


现代设定,两人同事,大师翻译部,叉子商务部


OK?GO!



Tap4:上班


青坊主从前都是坐公交车去,夜叉则一般靠跑步。


搬家之后,由于种种原因,两人决定一起走过去。


于是每天早上,那个小区的居民就会听到一段奇奇怪怪的对话。


一个长得有点欠揍的男子说:“阿青~你理一下我嘛~”


而另一个气质儒雅,面如冠玉的男子总是不回答。


“你不理我的话,今晚就别想睡!!!”


“哦。”


“不要这么冷淡嘛~”


“哦。”


每天这段对话都会重复上亿次。大家不禁佩服起那位脾气好的不得了的男子,这么频繁的骚扰竟然还能忍。


阿青内心os:禅心警告【微笑】



Tap5:工作


青坊主所在的翻译部和夜叉所在的商务部常常有合作,所以老板干脆就设在了同一层。


青坊主作为翻译部里有名的美男子,才华过人,长的俊俏,脾气还好。当年刚进部就斩获无数少女芳心。


因此,当大家听到她们这么好一颗白菜被隔壁恶行累累的夜叉拱了之后……


“夜叉呢?出来!”


“干嘛呀大姐,要比嗓门大去菜市场啊,别找我。”


“夜叉你别装蒜!你说!为什么欺骗我们男神的感情!”


夜叉翘起了二郎腿,一脸无辜:“我怎么就欺骗感情了?你可不能污蔑人啊大姐。”


“你!哼!等我去把男神找过来跟你当面对质!”


说罢大姐气冲冲走了,夜叉转头对着商务部一群看热闹的露出危险的微笑:


“怎么?挺闲的?是不是工作不饱和啊?”


“别!大哥别!我们马上去!”



Tap6:商务部


夜叉跟青坊主在一起的那天,全公司都知道了。商务部的人热烈的讨论了好几天,势头还没消。


“哎你说大哥居然是弯的,我看他平时撩我们部新来的妹子撩的那是一个得心应手,搞得我都想跟他学学了。”


“嗨,这算啥。还记得我们商务部几年前的传奇部长妖狐吗?平时撩客户们撩的那叫一个六,还不是乖乖跟大天狗走了?”


“也是吼。不过没想到大哥居然好这一口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你看那个青坊主,蛮弱不禁风的样子,怕不是受不了咱大哥那残酷的手段摧残哟。”


“说的也是啊,看大哥那可怕的样子,我都开始担心那个人了。”


俩人正讨论的开心,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发凉。


“你们说谁可怕呢?嗯?”


第二天青坊主被翻译部的大姐们拉过来对质时,就看见商务部的员工齐齐整整站了两排,看见他来了,还一起喊了一句:


“嫂子好!!!”


青坊主:???

评论(6)

热度(44)